close

菸害防制法通過


癮君子自此幾乎無法在室內公共場所抽煙


對我這個不抽煙  甚至厭惡煙味的人  當然是件好事


只是每天上班途中  都看到不少人聚在大樓一樓出口的吸菸區抽煙   也有幾位固定的女性


我心想: 抽煙到底哪裡好? 花錢 傷身 害別人


不知耶  或許要問他們吧 


就像有人覺得棒球好看 


有人覺得冗長無聊  輸贏又與我無關  還花時間甚至花錢去看 


大概吧


不過抽煙者不要影響到我就好


我是連剛抽過煙的人身上及嘴裡那股煙味就受不了的人


現在有了嚴格的菸害防制法真是德政


至少在室內公共場所可以名正言順的禁止吸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kxgeorg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